企业使用云服务器最常遇到的安全问题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兴起,云安全也开始逐渐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如果企业轻视云安全的重要性,未提前做好云安全规划,肯定是会给企业的数据安全及未来的发展带来很大的影响。若想解决企业云安全问题,首要要素就是要了解企业最常遇到的云安全问题有哪些。
云端问题:比如,数据丢失/泄漏:云计算中对云安全控制力度并不是绝对安全的,API访问权限控制以及密钥生成、存储和管理方面的不足都可能造成数据泄漏,并且还可能缺乏必要的数据销毁政策;不安全的应用程序接口。在开发应用程序方面,企业必须将云计算看作是新的平台,而不是外包。在应用程序的生命周期中,必须部署严格的审核过程,开发者可以运用某些准则来处理身份验证、访问权限控制和加密。在运用技术方面,黑客可能比技术人员进步更快,黑客通常能够迅速部署新的攻击技术在云计算中自由穿行。
客户端问题:对于客户来说,云安全有网络方面的担忧。有一些反病毒软件在断网之后,性能大大下降。而实际应用当中也不乏这样的情况。受病毒破坏网络环境等因素影响,在网络上一旦出现问题,云技术就反而成了累赘,帮了倒忙。
从上述的介绍中可以看出,企业云安全问题主要是处在云端及客户端。不过,凯铧互联提供的混合云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将公有云与私有云相结合,帮助企业用户从根源上解决云安全问题,为企业营造出健康和谐的网络运营环境。
上述就是企业使用云服务器最常遇到的安全问题 ,如果您的问题没有能够得到解决,可以直接联系本站客服,凯铧互联技术团队为您提供专业技术服务,远程技术支持等,同时通过凯铧互联去购买阿里云产品,阿里云官网购买,但是价格较官网更为优惠。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是大客户首选服务商,提供优惠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等产品折扣购买业务,公司购买开发票,可以通过代理代付、优惠返现两种方式,提供阿里云服务器技术支持服务,咨询专线:158-016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