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阿里云产品为什么选择凯铧互联

一般顾客在选择产品时,会关注三个方面: 
1、产品的品质   2、售后服务   3、价格。
针对以上三点,我们逐一分析:
品质:
1、凯铧互联是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华为云等大品牌代理商,超强性能保证了服务器的稳定。绝非某些公司使用二手机器、拼装机器或者直接用台式机可比;
2、凯铧互联选用电信通核心机房,采用BGP技术彻底解决电信网通互通难题;
3、凯铧互联服务器安全稳定高效,远离病毒困扰;
4、凯铧互联数据库每天备份,web数据每周异地备份,保障数据安全;
5、凯铧互联主力人员从事阿里云技术运维售后服务12年!最专业的技术团队。
 
服务:
1、凯铧互联客服QQ工作时间是周一~周五9:00-18:00,夜间服务器故障可直接拨打客服电话158-0160-3153。
2、凯铧互联有一支诚信、敬业、耐心、细致、专业的服务团队!
3、凯铧互联的特色服务:一键安装、配置伪静态、网站搬家、安装模板插件、故障排除、程序整合、论坛升级、防灌水处理、木马查杀、代删违规贴、免费备案等等;而这些都是其他主机商无法提供的,是我公司专长!
4、不满意随时可退款,已坚持3年。
价格:
好的产品和服务肯定需要更高的成本来维持,所以我们的价格是合理的,产品是物超所值的!有不满意随时可退款的保障,您不妨感受下!
总之:阿里云代理很多,但做的好的不多,很多代理商只会低价销售,过一年两年就不做了,凯铧互联不单单可以优惠购买,还有免费技术服务提供,凯铧互联的主要工作人员2002年就已在万网从事服务器运维工作,2009年阿里云收购万网后又从事阿里云飞天的研发,最专业的技术团队做最专业的事。多年来,凯铧互联一直坚持以“1、优质的产品;2、专业细致的售后服务;3、合理的价格”赢得客户的满意!这样又靠谱又有技术服务的代理商不多了,推荐选择凯铧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