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服务器ECS管理终端Linux系统切换终端的方法

客户问题描述:

阿里云服务器ECS管理终端Linux系统切换终端的方法

阿里云技术回复:

如果要在阿里云管理控制台的管理终端中切换终端来使用,可以按如下步骤操作
1、先登录第一个终端
2、通过同时按键盘ctrl+alt+F2切换到另一个终端
3、如果切换回去再按ctrl+alt+F1,默认可以切换6个命令行终端F1-F6

本文适用于:

阿里云服务器ECS管理终端Linux系统切换终端的方法

不知道如何办理开通阿里云服务器?让凯铧互联专业的工程师帮您。我们提供免费的技术咨询,方案建议,让您的企业上云变得更容易,更有效,更安全!

看完上述说明如果您还有疑问,或者是需要咨询阿里云产品相关折扣、优惠或者是技术问题,请加下面的微信!我们是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代理商联系我更有折上折优惠,新老用户均有!微信(电话):158-0160-3153。

为什么选择我们:北京凯铧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凯铧互联)由多名前阿里云资深技术专家创立,核心员工来自阿里巴巴、腾讯服务器运维团队,公司90%成员均是超过10年具备专业运维经验的精英。作为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金山云,华为云重要的合作伙伴,专业从事互联网应用服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企业用户提供基于大数据的企业上云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内蒙设有办事处,服务全国各地企业,与互联网专业公司及主流服务商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凯铧互联始终坚持帮助企业节省成本、提高效率、创造价值的原则,力求为企业及创业型团队 提供可靠、安全、稳定的运维服务,与之共同成长。做为一家综合性方案商,为用户获得优质服务的同时,秉承”专业规划、周到服务”的服务理念,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各种网络资源的特点及功效,为用户量身定做一套适合于其实际应用需求的网络应用方案。帮助用户利用互联网的力量展开新的营销方式,并大大缩短了项目实施周期,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的领域包括:电子、能源、文化、旅游、教育、机械、医疗、金融、餐饮等。公司官网:www.bjkaihua.com; 腾讯云网站www.bjkaihua.net.cn; 阿里云业务网站:www.alibjyun.com。查看凯铧互联相关阿里云资质。

总之:阿里云代理很多,但做的好的不多,很多代理商只会低价销售,过一年两年就不做了,凯铧互联科技不单单可以优惠购买,还有免费技术服务提供,这样又靠谱又有技术服务的代理商不多了,推荐选择凯铧互联。关于阿里云代理商能优惠几折这钟具体问题要问具体咨询代理,代理公司不同可能价格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