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容量服务常见问题

客户问题描述:
阿里云容量服务常见问题

凯铧互联技术回复:

阿里云一直致力于满足更佳满足用户需求,不断的开发新产品。阿里云容量服务就是提供高性能可伸缩的容器应用管理服务,支持用 Docker 和 Kubernetes 进行容器化应用的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多种应用发布方式和持续交付能力并支持微服务架构。容器服务简化了容器管理集群的搭建工作,整合了阿里云虚拟化、存储、网络和安全能力,打造云端最佳容器运行环境。
但是很多用户对于容量服务不是非常的了解,阿里云代理商凯铧互联就通过整理关于阿里云容量服务的问题并给出解决办法。
1】容器服务支持什么容器类型?
阿里云容器服务目前支持 Docker 和 Kubernetes
2】阿里云容器服务是否收费?
容量服务器费用是由两部分组成的:1、所使用资源(云服务器、负载均衡等)的费用    2、容器集群的管理费用
①通过容器服务自动创建或者手工加入的云服务器实例或负载均衡实例,仍按照相关云服务器、负载均衡价格计费。具体计费信息,参见 云服务器计费 和 负载均衡计费。
②当用户的集群个数(所有地域累加)≤5 且每个集群的云服务器节点个数 ≤20,免收集群管理费用。
③如不满足第 2 项规则,请通过 工单 联系工作人员申请报价。
3】什么是容器服务的应用和服务?
用户可以将大应用拆分成不同的微服务,每个微服务提供原子的功能,互相连接。每个微服务由相同镜像相同配置的一组容器组成。
上述的微服务即为容器服务的“服务”概念,一个或多个服务组成了容器服务的“应用”概念。
当用户希望通过容器管理应用时,第一步即为创建一个“应用”,通过选择一个镜像或一个编排模板完成。如果选择的是一个镜像,即这个应用由一个服务组成;如果选择的是一个编排模板,这个应用即由编排模板指定的一个或多个服务组成。
4】想启动容器,为什么要创建应用?
“应用”是容器服务暴露给用户的一个管理概念,通过选择一个“镜像”或者选择一个“编排模板”创建而成。
我们推荐用户将自己的复杂应用划分成不同的组件,容器服务帮助用户管理不同组件的属性以及组件间的链接。
每个组件由相同镜像相同配置的一组容器组成,在容器服务里我们称作“服务”。
5】容器服务是否支持外部 Docker 镜像?
容器服务不限制 Docker 镜像的来源,只要用户的服务器安全策略允许。

本文适用于:
阿里云容量服务常见问题

不知道如何办理开通阿里云服务器?让凯铧互联专业的工程师帮您。我们提供免费的技术咨询,方案建议,让您的企业上云变得更容易,更有效,更安全!

看完上述说明如果您还有疑问,或者是需要咨询阿里云产品相关折扣、优惠或者是技术问题,请加下面的微信!我们是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代理商联系我更有折上折优惠,新老用户均有!微信(电话):158-0160-3153。

为什么选择凯铧互联:北京凯铧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凯铧互联)由多名前阿里云资深技术专家创立,核心员工来自阿里巴巴、腾讯服务器运维团队,公司90%成员均是超过10年具备专业运维经验的精英。作为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金山云,华为云重要的合作伙伴,专业从事互联网应用服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企业用户提供基于大数据的企业上云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内蒙设有办事处,服务全国各地企业,与互联网专业公司及主流服务商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凯铧互联始终坚持帮助企业节省成本、提高效率、创造价值的原则,力求为企业及创业型团队 提供可靠、安全、稳定的运维服务,与之共同成长。做为一家综合性方案商,为用户获得优质服务的同时,秉承”专业规划、周到服务”的服务理念,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各种网络资源的特点及功效,为用户量身定做一套适合于其实际应用需求的网络应用方案。帮助用户利用互联网的力量展开新的营销方式,并大大缩短了项目实施周期,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的领域包括:电子、能源、文化、旅游、教育、机械、医疗、金融、餐饮等。公司官网:www.bjkaihua.com; 腾讯云网站www.bjkaihua.net.cn; 阿里云业务网站:www.alibjyun.com。查看凯铧互联相关阿里云资质。

总之:阿里云代理很多,但做的好的不多,很多代理商只会低价销售,过一年两年就不做了,凯铧互联科技不单单可以优惠购买,还有免费技术服务提供,这样又靠谱又有技术服务的代理商不多了,推荐选择凯铧互联。关于阿里云代理商能优惠几折这钟具体问题要问具体咨询代理,代理公司不同可能价格也不同。